首页 学校 微课 APP
微信
QQ群
登录
年前一群朋友报名汉马,只有一个人中奖,那就是我男票,哈哈,第一次跑,报了健康跑。加油加油!

昨天去了汉阳国博拿的参赛证,激动!


地铁此刻超多人,为所有人加油!


注意:今天健康跑的选手没有寄存柜。

@小樊樊爱喝旺仔 发表于 2018-4-15 06:35 | 显示全部楼层 2#  
今早特别冷,上轻轨的时候大铁门还没开。
轻轨之提前了半小时,急死啦,刚才。
早上上的时候只有一个人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鲜花(0) 鸡蛋(0)
@小樊樊爱喝旺仔 发表于 2018-4-15 06:37 | 显示全部楼层 3#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鲜花(0) 鸡蛋(0)
@小樊樊爱喝旺仔 发表于 2018-4-15 06:38 | 显示全部楼层 4#  
江汉路地铁B出口:健康跑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鲜花(0) 鸡蛋(0)
@小樊樊爱喝旺仔 发表于 2018-4-15 06:40 | 显示全部楼层 5#  
为节省时间,请大家提前到检录地方。
地铁工作人员一直不停的指引。辛苦啦!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鲜花(0) 鸡蛋(0)
@小樊樊爱喝旺仔 发表于 2018-4-15 06:41 | 显示全部楼层 6#  
人超多,有没有,顺着这条路往检录地方走。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鲜花(0) 鸡蛋(0)
@小樊樊爱喝旺仔 发表于 2018-4-15 06:44 | 显示全部楼层 7#  
现场好多公司集体报名,一部分没选上的为选上的拉横幅加油!n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鲜花(0) 鸡蛋(0)
@小樊樊爱喝旺仔 发表于 2018-4-15 06:50 | 显示全部楼层 8#  
路上遇到几个一样是健康跑的,说13公里的不是亲生的,没有寄存包的地方,连起点都不一样,哈哈哈哈哈,今年试一试,咱明年试一下半马!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鲜花(0) 鸡蛋(0)
@小樊樊爱喝旺仔 发表于 2018-4-15 06:58 | 显示全部楼层 9#  
@小樊樊爱喝旺仔发表于 2018-04-15 06:50:22
路上遇到几个一样是健康跑的,说13公里的

还没有芯片,笑死了,但是大家心态都好好啊,为了明年半马加油!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鲜花(0) 鸡蛋(0)
@小樊樊爱喝旺仔 发表于 2018-4-15 06:59 | 显示全部楼层 10#  
已进去,我被拦在了外面。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鲜花(0) 鸡蛋(0)
@小樊樊爱喝旺仔 发表于 2018-4-15 07:11 | 显示全部楼层 11#  
虽然已经七点十分了,现场还有大量选手在路上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鲜花(0) 鸡蛋(0)
@小樊樊爱喝旺仔 发表于 2018-4-15 07:11 | 显示全部楼层 12#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鲜花(0) 鸡蛋(0)
@小樊樊爱喝旺仔 发表于 2018-4-15 07:12 | 显示全部楼层 13#  
好厉害,为这三位点赞!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鲜花(0) 鸡蛋(0)
@小樊樊爱喝旺仔 发表于 2018-4-15 07:12 | 显示全部楼层 14#  
救护车已待命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鲜花(0) 鸡蛋(0)
@小樊樊爱喝旺仔 发表于 2018-4-15 07:33 | 显示全部楼层 15#  
送朋友的人已经在跑道两边等待了,一路都是这也多人,等好久可能就为了五秒,所以珍惜这样的等待的家人和朋友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鲜花(0) 鸡蛋(0)
@小樊樊爱喝旺仔 发表于 2018-4-15 07:33 | 显示全部楼层 16#  
羡慕这个记者,可以到跑道中间,还有摩托车加持。哈哈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鲜花(0) 鸡蛋(0)
@小樊樊爱喝旺仔 发表于 2018-4-15 07:35 | 显示全部楼层 17#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鲜花(0) 鸡蛋(0)
@小樊樊爱喝旺仔 发表于 2018-4-15 07:35 | 显示全部楼层 18#  
好多警车,特警车在跑道中间巡逻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鲜花(0) 鸡蛋(0)
@小樊樊爱喝旺仔 发表于 2018-4-15 07:37 | 显示全部楼层 19#  
开赛六分钟了,待命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鲜花(0) 鸡蛋(0)
@小樊樊爱喝旺仔 发表于 2018-4-15 07:39 | 显示全部楼层 20#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鲜花(0) 鸡蛋(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好课入驻|关于我们|手机版|小黑屋|APP下载| 家长100     
地址:湖北武汉武昌区积玉桥金地国际花园别墅区TH7-101 电话:027-50240022(周一至周六09:00~18:00) 传真:027-86654955  值班QQ:2913286076   

GMT+8, 2018-9-20 13:39 , Processed in 1.028363 second(s), Total 16, Slave 15 queries , Memcache On.

Copyright © 2008-2017 家长10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家长100 X3.1鄂ICP备12008358号 经营许可证:鄂B2-20140097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