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微课 APP
微信
QQ群
登录
本帖最后由 顾小况 于 2022-5-26 11:47 编辑

武汉欢乐谷2022儿童创享节
5月28日(星期六)限时招募10组家庭免费入园游玩!
(每组1大1小) 合计20人
图片 6.png
全明星IP阵容亮相,黑猫警长、海底小纵队、金刚葫芦娃

好玩

3大IP儿童剧

81场沉浸式体验

4大主题 玩心大起

90回忆杀 亲子互动秀

活动主要环节
家长和小朋友与本周日5月28日当天到场时间安排(请家长仔细阅读)
本周日5月28日早上9:00 欢乐谷游客中心门口集合
(入园来宾许提供72小时核算证明)

招募人数及要求

一共招募10组家庭
年龄要求:6-9岁孩子(活动当天携带好身份证 )
召集对象:6-9岁孩子家庭,一大一小
中奖名额:共10组家庭
活动时间:5月28日(周六)

参与方式
1、在本帖下方回复孩子与武汉欢乐谷的故事
2、按要求填写报名表单,报名后回帖:我已经报名参加
3、入园后家长需提供游玩照片并在招募贴下面跟帖晒图(每组家庭提供上传照片不少于3张)
5月27日(周五)12:00由抽奖系统在回复本帖的用户中随机抽取10个幸运家庭

中奖名单将在本帖置顶公示
工作人员将根据报名电话一一通知
(最终解释权归家长100所有)


顾小况 发表于 2022-5-25 16:18 | 显示全部楼层 2#  
本帖最后由 顾小况 于 2022-5-26 11:47 编辑

召集对象:6-9岁孩子家庭,一大一小
中奖名额:共10组家庭
活动时间:5月28日(周六)

参与方式
1、在本帖下方回复孩子与武汉欢乐谷的故事
2、按要求填写报名表单,报名后回帖:我已经报名参加
3、入园后家长需提供游玩照片并在招募贴下面跟帖晒图(每组家庭提供上传照片不少于3张)
5月27日(周五)12:00由抽奖系统在回复本帖的用户中随机抽取10个幸运家庭
中奖名单将在本帖置顶公示
工作人员将根据报名电话一一通知
(最终解释权归家长100所有)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鲜花(0) 鸡蛋(0)
AABBandCCDD 发表于 2022-5-25 17: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3#  
报名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不完美柚子妈妈 发表于 2022-5-25 20:07 | 显示全部楼层 4#  
欢乐谷对于我儿子来说,是一个可以实现梦想的地方
因为在欢乐谷里,他可以变成任何他想成为的“人”。
我儿子的喜好说出来可能有点怪,
他喜欢僵尸,喜欢骷髅,喜欢木乃伊……
而这些,是他在生活中常常会被长辈“训斥”的奇怪爱好。
“不许说死去这样的字眼,不吉利!”
“哎呀,这么可怕的玩具不要拿出去玩,会吓着别的小朋友!”
好像他的爱好在别人眼里是个很禁忌的爱好。
但我不觉得,我觉得他很勇敢,很细腻,很善良,很懂事。
他曾好几次流着泪怀念已经去世多年的太姥姥,也每次扫墓都主动把墓地打扫的干干净净……
他也会很疑惑的问我,这只是个面具,为什么他们很害怕呢?为什么不能说棺材呢?

我觉得,他理解的死亡和我们成年人理解的是不一样的。
他理解的死亡可能更接近《寻梦环游记》里的那些已经死去的,却可爱的,可亲的,曾经的亲人。
所以,我支持他,很想给他机会去实现他的“梦想”。
而欢乐谷的万圣节,给了我们机会。


第一次去,我们准备了狼人骷髅,虽然那天下着下雨,最后连狼人头套都被淋坏了,但是柚子玩的超开心!



看了百鬼游行兴奋的不行!最后还有Dj现场互动,爸爸把儿子扛在肩上,儿子完全就是全场最靓的崽[呲牙][呲牙]



今年我们更是盛装打扮!这次他提出要当恶灵骑士!


我提前一个月就开始给他准备,皮衣皮裤皮鞋,面具,锁链,争取能还原角色,哈哈,最后儿子特别满意!



我们的面具到晚上还可以发光哦!虽然这次因为疫情的原因没看到百鬼游行,但是超多NPC和游客求合影[呲牙][呲牙][呲牙]
儿子回来以后说,原来还是有很多人喜欢这样的我[呲牙]
欢乐谷的万圣节让他明白,每个人都有他闪光的地方,也都会有人喜欢他的这些闪光点,他并不是“孤单”的怪人[呲牙]

鲜花鸡蛋

顾小况  在2022-5-26 09:32  送了6朵鲜花  并说:感谢参与~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鲜花(6) 鸡蛋(0)
不完美柚子妈妈 发表于 2022-5-26 08:48 | 显示全部楼层 5#  
不完美柚子妈妈发表于 2022-05-25 20:07:38
欢乐谷对于我儿子来说,是一个可以实现梦想

而这次,没想到欢乐谷又举办了儿童创享节,黑猫警长和葫芦娃都是我小时候的回忆!海底小纵队也是孩子小时候最爱看的动画片!哈哈!希望这次能成功报名!让孩子也能一起去感受妈妈那个年代的明星动画人物同时,也让孩子知道,咱们中国几十年前的动画制作也是很牛的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鲜花(0) 鸡蛋(0)
鱼儿妈11 发表于 2022-5-26 09: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6#  
已报名,希望可以参与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鲜花(0) 鸡蛋(0)
181266168 发表于 2022-5-26 09:45 | 显示全部楼层 7#  
在欢乐谷里,孩子可以尽情的玩他想玩的项目,可以看好看的卡通表演,大人也可以和孩子一起,感受孩子的快乐。六一欢乐谷里有黑猫警长,葫芦娃,都是我们这一代小时候最喜欢看的,希望能和孩子一起去感受我的小时候。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鲜花(0) 鸡蛋(0)
181266168 发表于 2022-5-26 09:46 | 显示全部楼层 8#  
我已经报名参加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鲜花(0) 鸡蛋(0)
daisy_221 发表于 2022-5-26 09:48 | 显示全部楼层 9#  
之前带小朋友去过一次欢乐谷,小朋友从早上玩到晚上还意犹未尽,不愿意出来,还破天荒的挑战了鬼屋和跳楼机,希望这次能中奖,再带小朋友去玩下。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鲜花(0) 鸡蛋(0)
虎嗅蔷薇 发表于 2022-5-26 09:50 | 显示全部楼层 10#  
我已经报名参加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鲜花(0) 鸡蛋(0)
虎嗅蔷薇 发表于 2022-5-26 09:55 | 显示全部楼层 11#  
欢乐谷一直是我心心念念想去的地方,现在这个情况,家里有小孩去哪都不方便
希望这次能带小孩去参加这个活动让孩子六一开心一下
微信图片_20220526095420.jpg 微信图片_20220526095417.jpg 微信图片_20220526095414.jpg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鲜花(0) 鸡蛋(0)
lingqingmiao 发表于 2022-5-26 09:57 | 显示全部楼层 12#  
我已经报名参加
我姑娘今年6岁半,去年刚达到身高我们就带她去欢乐谷玩了,欢乐谷太大了,人也很多,可惜上次只玩了4个项目:水上飞机、海马骑士、音乐飞船、奇趣飞鱼,还想玩蛋糕皇宫、颠三倒四机、疯狂下午茶 等等,还想看欢乐表演,冲呀!
[img][/img]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鲜花(0) 鸡蛋(0)
gerichen 发表于 2022-5-26 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13#  
以前欢乐谷有夜场的时候,每次去欢乐谷的时候带着小孩从早玩到晚,孩子都不肯回家。让我记忆深刻的是第一次不敢去鬼屋,后来在我们的鼓励下进去了,克服了恐惧,还独自一人没有大人陪同进去走了一遍,回家后把这次经历写到作文里面去了,得了甲+,老师还把这篇作文发在班级群让同学们可以按这个方向写作,这件小事让我们记忆犹新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鲜花(0) 鸡蛋(0)
gerichen 发表于 2022-5-26 10:01 | 显示全部楼层 14#  
我已经报名参加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鲜花(0) 鸡蛋(0)
Tina9714 发表于 2022-5-26 10: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5#  
我已报名参加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鲜花(0) 鸡蛋(0)
Tina9714 发表于 2022-5-26 10: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6#  
我已经报名参加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鲜花(0) 鸡蛋(0)
Denbay 发表于 2022-5-26 10:03 | 显示全部楼层 17#  
孩子的画去年入选了欢乐谷六一儿童节海报征集,全家免费去欢乐谷畅玩了。希望今年再在欢乐谷渡过欢乐的儿童节。哈哈哈哈哈~~~~~~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鲜花(0) 鸡蛋(0)
小明的爸爸 发表于 2022-5-26 10:10 | 显示全部楼层 18#  
一下子欢乐谷从我读大学到我小孩读小学经历了这么久的时间依旧是我每年都会去的地方
希望六一能去欢乐谷玩。已报名参加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鲜花(0) 鸡蛋(0)
小明的爸爸 发表于 2022-5-26 10:12 | 显示全部楼层 19#  
微信图片_20220526101050.jpg 微信图片_20220526095408.jpg
快乐是一直存在的,有些快乐走掉了也依旧有走掉的快乐,希望世界永远对你温柔,欢乐谷我来啦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鲜花(0) 鸡蛋(0)
小君姐姐 发表于 2022-5-26 10:13 | 显示全部楼层 20#  
我已经报名参加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鲜花(0) 鸡蛋(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好课入驻|关于我们|手机版|小黑屋|APP下载| 家长100     
地址:湖北武汉武昌区积玉桥金地国际花园别墅区TH7-101 电话:027-50240022(周一至周六09:00~18:00) 传真:027-86654955  值班QQ:2913286076   

GMT+8, 2022-7-6 06:49 , Processed in 1.147507 second(s), Total 18, Slave 17 queries , Memcache On.

Copyright © 2008-2021 家长10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家长100 X3.1鄂ICP备12008358号-3 经营许可证:鄂B2-20190470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